LLLLLLLazy Luwig

五月的尾声。这个五月似乎不怎么样
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算再怎么艰难,我也会像初中老师给我的蜗牛这个外号一样一步一步往上爬,我也要爬到最高。所以最亲密却不是最懂我的人,并加以伤害,对不起,在你做出那些举动说出那样的话的时候,你彻底在我心里Game Over
不过很开心还有人陪伴着了,很信任地不知怎的就想起了找她,家人的感觉了,很温馨。也很感恩自己善缘吧,可以被如此温柔以待。
偶然又在外婆同城的家里住了一晚,大概那个时候的情结在这个年纪又上升了。可是不知道怎么,总感觉有些东西变了。是曾经该是我们学校重点学区房变成了二高在那,还是我们好久没回去这样生活,感觉生活处处都是摄影都是故事。
昨天还是作死的吃了三个冰淇淋 ,大概是这个月愁绪太多了,希望可以让冰的温度给我降一降,杀菌吧😂
大概也越来越对爱豆有感觉了 ,假装自己是爱豆的灵魂伴侣🌚不知道怎么的就会去想想爱豆的教育ummmm还有他的心境
希望自己可以越来越做灵魂和外在都很有趣的人,让丧尽量走开。
记得十六岁的郭德纲说人啊,总是要有一个平衡,不管是台上台下还是普通人的生活。希望我也能早点平衡好吧,对待有些事情,佛系好像是唯一出路了 ,丧文化又如何,总要有个和正来压压天平的东西不是。
♡好啦 ,Nothing to lose,Just do it!

评论

热度(1)